全职 琅琊榜恩。。

有关b站全职高手搜索现状杂谈

为什么现在在b站搜索全职高手全都是老外看.....看看看看老外看和我们看有啥不同
md
啊是我审美出了问题还是咋滴,长得又不帅,剧情说不清,不是面瘫就是浮夸,咱能不能好好看动漫!

本来靠着动漫拉了班上几个人入坑,现在好了,都不敢让他们来b站搜视频看,全是老外!!!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无法理解,完全无法理解!

看着一些全职粉辛辛苦苦剪出来的视频几百几千播放量,几个老外做几个表情就上千上万!!老外还是看出什么优越来了吗?!😒

现在每到周五上午放学,和班里同样是叶修迷妹原著刷了几遍的妹子总是兴奋的不得了,下午回到学校也会凑到一块讨论剧情什么的,那样真正对全职的发自内心的喜爱与全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喜悦兴奋的表情,在我看来,才真的让我感动。

全职高手真的是寄托了我许多的感情,它的剧情三年来始终能够牵动我的情绪,或高兴或愤怒或更多复杂而真挚的情感。这些看着全职录视频的老外,在最初确实是让我有点开心有点自豪的,我大全职走向世界征服老外.......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打着全职的旗帜,消耗全职的关注度,利用全职粉的热情,去博取关注甚至圈钱......(当然也有真的在认真看动漫的)

我记得以前14年叶修生日的时候,我沉迷于b站全职专题里的各种生贺视频,又哭又笑的闹了一晚上。动漫还只出了pv的时候,一搜全职,先是起点官方的国家队宣传视频,再是pv,这两个几乎是固定的,然后是许多粉丝们的剪辑,同人歌曲,小剧场小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视频的评论了总是在表白啊劝不要过度刷cp呀弹幕总是各个战队和人物的标示话语...真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而现在,完全没有点进去的欲望。

一不小心打了这么多,第一次看b站看到这么愤怒,结果打着打着反倒冷静下来,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老外的观看反应等之类的视频,多给动漫,优秀的同人作品一些关注,让更多想要入坑的朋友能看到更加和谐丰富多彩有活力的全职圈。
   

语言表达实在不行,如有人看到有所冒犯十分抱歉。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