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琅琊榜恩。。

三年生日三年高中,叶修生日快乐

最爱的人之一,叶修已经成为我的生命中最不可磨灭的存在。

记得刚进高二的时候,虽然选了最喜欢的文科,但是心中一直都是被最老套的迷茫充满,我不顾一切的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把全职扒出来又看了一遍,然后学习,然后我考了人生中第一次班级第一。

高二的无数次考试中,我的每一张考试草稿纸上都写着同人歌《荣耀故事》里的一句描写叶修的话“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叶修让我无数次对“奋斗”二字充满了决心。

到了高三,我有一次跌入了长达四个月的放纵。老师的话让我回心转意,而因为动漫再一次让我回想起当初疯狂的追随叶修时候的自己。我又重新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

高中三年,也是陪伴叶神三个生日的三年。我不仅因为喜欢上叶修而自豪,更为有那么多同好们一路走来而高兴。不管是生贺租的那么多活动,各位大大们的画与文章。我最遗憾的是没有任何才艺的我,只能为大家点赞转发。

叶修大大,我翻开全职第一刻就意识到:你是我等了这么久的那个男主。我爱你,无关爱情。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也私心祝自己高考大捷。希望三连冠的叶队长的光芒能够照耀着我,让我也得到属于我的荣耀。

评论

热度(1)